最近又開始熱衷研究塔羅牌.

有一個朋友,曾經在我之前還沒跟日本人交往之前就算了那時我跟他的發展.
算出來的結果是"短暫的幸福"
我朋友怕算不準就沒有告訴我.
直到分手後他才說出這個秘密,讓我很震驚.
還蠻想打他的(笑)

之後,我又開始熱衷於討論塔羅牌.開始熱衷出題目給他算,又跟他討論這個牌為什麼會這樣解?
可是其實解塔羅牌是沒有為什麼的,
常常都是憑占卜者對牌的了解和當時的靈感.
有些人的靈感很準,有些人則不怎麼樣.

我是屬於算到跟自己有關的事情就不準的傢伙,一整個很感情用事.

又加上,這次事件以後我發現我的眼光真的不太好,也就有事沒事就找他幫我算一下.
我通常不太給他資料,可是塔羅牌就是神奇的算的出來.
而且當我犯了塔羅牌的禁忌,同一個題材在短期內算很多遍
不管去哪裡,自己,朋友,網路..算,得出來的牌和正逆位都是差不多的,當然牌義不用說,解釋起來都一樣.

很神奇吧.
這祇有體會過的人才會知道那不是迷信.

那天我們才在對話.

我:當初知道結果不好幹麻不講~
友:我想說不要盡信,要讓你們試看看阿.
我:..你要相信你自己開出來的結果好不好,不然幹麻算阿?
友:那不能盡信好不好~不過,當初我就覺淂他這個傢伙優柔寡斷不是很適合你.而且看他的照片就是一副小孩子的樣子.
我:那幹麻不講?
友:我哪敢說~而且他很奇怪,有一次我們講話途中他突然跟我道歉.
我:幹麻?
友:他說我跟妳是最好的朋友,等他把你娶到日本以後妳就不能陪我了.
我:.................現在聽這句話聽起來好像有點唏噓.這樣說來,我是中了"熊谷詛咒"
友:那是啥?
我:話說,有一天我們去吃麵的時候,熊谷先生看著我說:
熊:MOMO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很好.
M:為什麼這麼說?
熊:上一個男朋友對你不好,而現在的男朋友(就是熊谷)愛睡覺.常常不理妳.
M:.........................那自己改一下吧
友:恩~的確是眼光不太好.妳都不選適合自己的男生.
我:依他那種隱性驕傲的個性,說那個話當然是開玩笑的.但是喔.....他還真的說對了.
友:選個適合自己的吧!不要再去配合別人了.他連要不要跟妳告白都還要問我,要我推他一把,那時候我就覺淂這個男生不行.
我:下次有這種訊息麻煩早點講好不好.....你當我是很閒是不是....

塔羅牌也好,相處過也罷,下次我還是相信自己的直覺,別再找自己麻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