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有沒有影響
在我把對他的思念慢慢拔除之後
發現對旁邊的事情也變頓感了

以前阿
可能是常常把神經收的很細
很緊繃
認何一個小小的事情都會引起我的注意
批哩啪拉的寫一大篇

可是現在,是少了愛情的敏銳嗎?
覺得心裡的感想不再那麼多
也不再有那麼多感動,開心,期待和感傷

今天比較有趣的,應該是和前前男友的MSN對話吧.
因為他跟新的女朋友交往有點心得感想
跑來跟我講
聽完的我只說了句:你現在知道我對你很好了ㄏㄡ.
是幸災樂禍嗎?總覺得有點開心
又覺得自己有點悲哀

開始想,"這樣說來,日本人也會遇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吧..."
這樣想的自己有點覺得難過
但是好像也沒甚麼辦法

我常常跟他說了很多話,很真心,但是通常沒甚麼回應.
最後一次他主動打來的時候,我說出了心裡想法的一部分:
"我覺得,我很難過我們後來是這樣的結果.但是在這個過程中,我只能說我是很開心的.
雖然常常吵架,鬥嘴,但是因為是你,我第一次體會到甚麼是不顧自己為對方付出的感情.
也許你不覺得,但是我還蠻謝謝你的.畢竟你曾經讓我在對你付出的時候,看著你的笑容快樂過."

他沒有回我些什麼話,只說了"嗯"和報告自己最近的近況.

那是第一次的時候,但是時間經過總是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就不詳述了.

在第一段感情裡,我也是很盡心盡力的.
後來就被覺得做很多都是應該的.

在第二段感情裡,我比第一次更盡心盡力了
結果換來的分手理由是:我最討厭你甚麼都說是為了我.我已經不是你的男朋友,你要做甚麼決定就自己決定,不用再問過我.
想起朋友跟我說的我太認真,認真到男生會害怕.想起他曾經跟我說過他的努力存錢,他也是這樣覺得嗎?

我遲疑了

原來不該那麼認真??

今天我看著跟前前男友自然的聊著天的視窗
我覺得奇怪
為甚麼我沒辦法跟日本人也變成這樣
沒辦法跟他討論他的女友(或是未來的)
沒辦法跟他像很好的朋友一樣討論事情
沒辦法忘記很多事情,去跟他像正常的朋友相處

是因為還有愛嗎?

還是有一天,我可以自然的跟他談著他的女友的時候
是代表我已經不再愛他了?

我覺得有點殘忍,但是我希望可以快一點到來.
因為就算我想珍惜,他已放手.我也沒辦法堅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