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了,今年第一篇來寫件讓我興奮不已的事情

就是.....去夏威夷旅行的日子終於到來辣~~~(BGM請自己按撥放鍵)
 


因為對主管(我們都叫他:鯰魚。他真的長得很像鯰魚)累積了太多不滿,本來是打算在去年就辭職另謀高就。
沒想到遲遲沒遇到自己滿意的工作(就是因為一邊工作一邊找,所以找的也不積極)所以就一直的拖阿拖阿拖阿拖...

直到今年6月底,主管鯰魚宣布了一件大事(還神秘兮兮地說一定要帶台灣才能宣布)--總公司準備要辦8年一次的員工旅行,這次的地點是那個風光明媚有草裙飄逸和晴空藍海的渡假勝地--夏威夷~(BGM再度流洩)。

哇!好開心啊!終於要脫亞了XD
從以前開始不是去日本就是去中國,到現在我實在是對亞洲沒有太多興趣了。但是想到去歐美很花時間,就不容易產生動力。     所以......一直處在很想去哪兒,又不知道該去哪兒的無力裡。

就在那個時候,公司端出了紅蘿蔔。
我也因為這個誘餌待到了現在(呵呵)

雖然在這2個月裡因為很多事情發生而倍感艱辛,有一位同事也因為撐不下去離職。
我自己也因為要承接我很不想接的爛攤子,所以一度很想放棄這個旅行(還是在8月底的時候)
經過同事們的安撫安撫再安撫,還有出發前最後一個工作日,大家一起加班到快晚上10點(創下最晚下班紀錄)把工作安排到最完美的狀態。

我們終於在9月8日的中午飛往日本名古屋,和總公司的同事會合之後,一起飛往夏威夷

(還好我撐過來了,我現在真是愛死夏威夷了)
(待續)

IMAG4329  
從飛機上俯瞰日本陸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