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賽!沒想到轉眼間就到六月了。
自從不是每天更新網誌,在更新的時刻就特別容易感受到時光的流逝。

偶然中看到一個以前交流頻繁,現在0交流的某格友的網誌。
在我還和日本人交往的時候,受到很多嫁給日本人的台灣女性的鼓勵。
還有那時候也跟日本人交往的台灣人女生的友誼。
不過就如世間變幻莫測的人際關係一般,在大家各自結婚、分手、奔向日本找男友、生子之後。
曾經熱絡的交流會漸漸冷卻。
就如同當初我們因為有共同的背景(日本男友)而相識,如今因為沒有共同的背景而分開(未婚、無日本男友)。

還有,就是對於男人女人的話題不再像過去般有興致了。

有時候看到那位格友的網誌,會想起我們曾經吃過飯,曾經一起走在忠孝東路街頭聊心事(多半是她開導我比較多,那時候我應該還不滿25歲吧?看看不過5年,就是完全不一樣的光景)。
不過現在完全沒有連絡。
一來是沒有話說,二來是不想讓她覺得我是看她紅了又跑來認朋友(不過,也許是我想太多)。


其實也沒有什麼。
只是對於曾經有連絡的,那一排的網誌主人,到現在無交集覺得:

有時候,人和人的相識,不過就是在寒冷的時候互相取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