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喔☆

話說在一年以前,我發現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樣,不管吃再多只要適當動一動就能維持體態,
這對從小是瘦子的我造成了小小的打擊@@
本來心裡面還安慰自己:沒那麼糟~沒那麼糟~反正天生瘦子應該也糟不到哪裡去。
結果就在上禮拜,我穿著細肩帶小可愛外披小外套+牛仔褲出門時才發現,
我的小腹...已經大到...旁人如果說我懷孕我都不能否認的地步了。

只能用外套遮一遮,然後買完東西就躲回家.....><

為了即將來臨的夏天,我去報名了網路上很夯的[纖Q糖]的試吃活動,
就在這禮拜五,我收到[纖Q糖]的試吃包,一共有兩小箱。
本來心裡還有點忐忑不安,想說要不要送去食品衛生局檢驗一下有沒有問題...
後來看到網路上和電視上的報導,還有手冊上提出美國日本和台灣SGS的報告,就覺得放心不少。


開箱之後,收到如下圖[代謝達人],[超油切達人],[澱粉切達人]還有[燃燒達人]四種口味的軟糖。
相片0388去背蘋果加牽手.jpg 
(自己加工的圖,口愛八~呵呵)

簡潔的包裝,只要拆解壓扁就可以不佔空間的回收丟棄。清爽可愛的手繪般水彩圖案也讓我非常喜愛。
我覺得台灣有很多好吃好用,值得推薦的商品,往往因為廠商對於商品包裝不夠重視,喪失讓消費者發現好產品的機會。
隨箱附贈的產品說明小冊,對於產品成分說明仔細,有些不明白的名詞其實上網google一下就可以解決消費者對產品的疑惑。
對於曾經身為郵購雜誌商品企畫的我來說,內頁介紹,模特兒拍照風格,商品的呈現方式,商品口味的選擇,一致的設計企劃更可以深深感受到易珈生技在經營品牌上的用心

纖Q糖這四種爽口濃郁的果汁口味,讓我想起小時候生日常常會吃到的水果軟糖(瞬間有點懷念的感覺,哈哈)

[超油切達人]的香檳葡萄
介紹小冊上寫著含有Chitoglucan油切茶的專用油切成分,且有日本產地和重金屬,農藥的檢驗證明。
並且經過SGS檢驗,不含112項西藥成分。

看到不含西藥成分是我最安心的事(鬆口氣)

[澱粉切達人]的熱帶鳳梨
是美國Pharmachem開發的專利PHASE2白腎豆,1公克PHASE2的澱粉脢中和活性達14538OSP units/公克。
因為我對專業的東西不是很了解,寫了我也看不懂這個成分是幹甚麼的,所以google了一下澱粉脢是甚麼東西。
http://biometrics.sinica.edu.tw/nsc/article/v16_05/article2.php3
也經過SGS檢驗,不含112項西藥成分。(呼~)

[燃燒達人]的草莓野果
美國INTERHEALTH NUTRACEUTICALS特殊製程生產的SuperCitrimax超級藤黃果,其HCA含量高出市售品20%以上。
有關HCA的資訊,非營養學系的我還是要借助知識+拉~: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0110704
經過SGS檢驗,不含112項西藥成分。(呼~)

[代謝達人]的花釀櫻桃
日本日清公司專利製程,也是特定的保健食品。含小麥胚乳,擁有豐富食物纖維,增進腸胃蠕動。可增加飽足感,延長進食時間。經過SGS檢驗,不含112項西藥成分。(拍拍手~)

 
組圖2.jpg 


我覺得,纖Q糖的口感軟硬適中,不會過軟或過硬,嚼勁十足對大人的胃口。
也沒有想像中奇怪的藥味,化合水果味,或其實只有淡淡果汁味等等NG的情況。
色彩繽紛,果汁味濃厚,酸甜度適中,口感豐富,是很自然會想要拿來當零食吃的產品
我覺得廠商這個點子真的很好,尤其上班族下午嘴饞都一定會吃麵包餅乾,學生下課都會去找地方吃東西聊天,
甚至一個人半夜肚子餓的時候也很容易亂吃到熱量高的零食,這時候纖Q糖就是大救星☆☆☆
能夠安心不怕有負擔的解決飢腸轆轆的肚皮問題,真是太幸福了

為了這個夏天,我設計了局部運動(我也只會設計局部運動,因為實在太懶),

為了讓實行的這段期間可以好好吃東西,我把我的糖果包也準備好了
 
相片0401處理縮小.jpg  

配合白飯減半,盡量不要吃炸雞腿和排骨和滷肉飯,禁止鹹酥雞等危險食物,多吃沙拉的政策,
希望可以恢復一年前的樣子(怎麼辦~好期待喔~~)


每天基本量只要這樣就解決!

午晚餐前5~10分鐘-葡萄*1
                            櫻桃*1
                            鳳梨*2
下午3~4點,晚上7~8點-草莓 各*3    

然後~就是自己節制不要吃太多拉~
我剛剛拿到吃第一次的時候,因為覺得跟水果糖一樣完全沒有差別,
一個接著一個一下就把草莓糖*3給吃光了(汗)
看看還有這麼多,本來想要繼續吃下去,因為我嘴饞了(冏)
幸好我妹阻擋了我,讓我沒有把半盒都掃光(呵呵呵)

希望明天上班,我的自制力會讓我不要把糖果包裡的糖果吃光(喝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