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了他的信,我還是原諒了他。

 

他說他自己也覺得對我不好,但是他為了自己的前途跟未來不得不如此。
他說他一定要在北京成功。
為什麼一定要在北京?我想是因為他魔羯座固執的比牛還可怕的性格吧。


我想起我在東京時,為了自己的成功,拼命的抓用身邊的資源的自己。
我沒有辦法怪他。
因為以前的我,也曾經逼迫自己要在東京成功。
他對生活,對自己充滿了矛盾,說服,和壓力,如果是我,也會沒有辦法照顧另一個人,跟編織我們曾經有過的夢想吧。
我跟他說了自己內心的遺憾和對他的歉意,並希望他能在北京早日成功。

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想我做到了,我第一任男友沒辦法給我的,對我的諒解。

這是第一個,我們能夠互相祝福的前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