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說她的朋友想找我算塔羅牌。
主題也很單純,就是她跟某一個男人結婚會不會幸福。

本來想說幫她算,但是聽到那個男的背景以後,就只跟朋友說:叫她分手吧。不用算了。

他們兩個是北部和中部戀,女生30幾歲,男生快40歲。
男生離過婚有兩個小孩,在中部當自耕農。
女生在台北是普通的上班族。
他們有很多問題,當然我對女生也有觀念上的不認同。
但是我覺得分開比較好的關鍵是:那個男生愛賭博又愛喝酒。
今年的收入是為了還去年的賭債,那種狀態。
喝酒會喝到開車開到水溝裡去。

男生覺得女生跟他一起耕種可以賺到比當上班族更多的薪水。
女生覺得他從小在台北長大,對去鄉下生活覺得很害怕。

加上那個男生的背景。我就跟朋友說,叫她分了吧。
他老婆大概也是這樣跟他離婚的。
人家不要的,又沒改進,撿來做什麼。
要小孩自己努力工作賺錢,去精子銀行還可以挑自己喜歡的。
不能嫁的更幸福不如單身會比較快樂。

年紀不會是女人亂結婚的藉口。
我已經想好了,在我還沒遇到我覺得可以嫁的人之前,要開始努力賺錢。
以便有昭一日可以去精子銀行挑我喜歡的精子,照顧我的小孩。
沒有不成熟的另一半帶來的煩惱和麻煩。


人生就這麼一次,自己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