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ko~因為這樣老闆明天點名有幾個人都要到(開會)。所以你一定要在喔!」人事老大把我們集合起來就是為了這件事。

因為要換新系統,我們那個腦袋裝水泥的愛凹廠長聽不懂我們接下來的新流程。
難得出門透透氣得機會,硬是被移到下午才能出發。
我家老大(副理),我,外銷小老大(副理),人事老大(副理)。
真不知道我幹麼要出現在這個可怕的副理群裡。(汗)

加上我火爆的脾氣,我想在明天的會議上,我還是安靜少說兩句話好了。
真是受不了那個做事沒邏輯,發現自己錯就會見笑轉生氣的空古力廠長。
跟他講沒兩句話我就想要發脾氣。

回家跟老妹說,好好一個要去探病不想加班的一天,就在我的意料之外(也不算意料之外,反正我每次希望這樣,都一定會反其道而行。所以我要想,我不要變成大富翁,我不要變成大富翁,我不要變成大富翁XD),多了兩個礙事的行程。
1.出門驗布去。
2.開那個可怕的會議。
我妹竟然說:天哪!老闆指定你也要出席開會ㄟ,不知不覺你也在公司裡小有分量嘛!
這真是太抬舉我了,我只是去聽聽他們要怎麼跟那位退伍軍人解釋敝司打算引進的系統的操作方法。

然後我還有很多工作沒做。
要算全公司產品的材料成本,還要寫製作明細表。
只是因為老闆說:momoko,以後成本就交給你來做。

我小時候,因為發誓這輩子絕對不要做要用到數學的工作,所以才去念服裝設計的說!
在那裡簡直就是天堂阿!
數學考不及格都只要說:阿~~服裝設計又不用算微積分,安啦!
再次證明,我死命不要,不希望發生的事都一定會發生!
(我不要變成大富翁,我不要變成大富翁,我不要會變成大富翁,我不要變成大富翁也不要跟長得不錯個性安穩可靠的人結婚XD)



回家跟朋友聊完天,繼續構思自己的副業計畫。
目前找到合夥投資人一人---我妹XXD
為我事業光明但是愛情暫時沒動靜的美好未來努力!

阿。
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還有什麼事比賺到錢更開心?

沒有。

賺到錢的爽快感,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