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寫的沒頭沒腦的,大概很多人看不懂。
我這就來說故事給大家聽吧!

話說,在我七月進公司的時候,跟著其他兩位新人經過人事的引薦見過每一位同事。
當天我第一個見到的就是這個叫做TAKESHI的男生。
為什麼我會這麼狠的在這裡說他的名字呢?
因為這不是他真的名字,只是一個沒什麼意義的日文名字,所以我覺得說了也無妨。

他應該算是我們公司裡長的最帥的男生。看得出來不到30歲,甚至可能比我小。
但是因為他遞名片自我介紹的時候只是很簡單的說了句:我叫TAKESHI。加上他的外型,
我對他的第一眼印象就是:這傢伙比這裡的男生都帥,但是看起來很難相處,還是離他遠一點為妙!
接下來就是一個一個的介紹,只記得幾個我覺得比較特色的人。

因為我跟那個叫TAKESHI的男生分屬不一樣的公司,他是日本公司業務部門,我是台灣公司製造部門。
我們的工作完全沒有交集,他又常常在外面跑業務,所以我進去一個月其實沒見過幾次面。
我們唯一有交集的就是當他接單的時候要來問我交期。
但是很妙的是,我進來到9月底,只收過一張訂單上負責業務是他的名字,而且是我剛拿到沒多久又被他拿走去跟老闆去確認事情。
之後再也無下文。
後來去問他們公司跟我比較熟的同事,說他們是不是採小組業績方式計算,不然他都沒有接到訂單,怎麼還可以留的住?
那個同事跟我說不是,他們是算個人訂單,所以他的業績是真的很不好。
在這之中有一天讓我嚇到的是,有一天我們在電梯門口遇到的時候,他對我笑一笑還行禮點頭。
OH~MY~GOD~~因為他給我不好相處的印象太強烈,這個舉動反而嚇到我了。
只能匆匆忙忙跟他笑一下點頭回禮。

之後就是那一次,我覺得很尷尬的事。
那一天,我就想往常一樣去他們他們那邊的辦公室找一位設計部的主管確認識事情。
但是主管正在跟別人說話,我就站在旁邊等他。
這時候,那位TAKESHI先生突然跟我說話了。
T:MOMOKO,我可以請教你一件事情嗎?
M:可以阿~~請說^^(可是他給我的感覺...說不出來就是哪裡怪)
T:你是念設計的嗎?
M:對阿,我念服裝設計的。
T:是喔(一直帶著笑容,可是我就是覺得不舒服)
M:對阿,我等一下再來好了。
說完我就準備閃人。
沒想到走到一半就被他同組的女生叫住說:MOMOKO等一下!TAKESHI有話要跟你說!
我想說有什麼事阿?正當感覺有點詭異的時候,那個女生開口了。
[TAKESHI說你很漂亮,想跟妳要電話!]
ㄜ...一定要大庭廣眾問我這個問題嗎?這是我一瞬間的感想。
然後那個女生一直催促TAKESHI說:快點阿!你自己要跟她說話阿!你自己要跟人家要電話~~
搞得我只能傻笑,心裡面一直說:你們是在拿我尋開心嗎?為什麼要把場面搞得這麼尷尬...?
於是我假裝跟別人求救,一邊笑笑的跟他們說不好意思我要回去工作了。就趕快逃跑。

之後我們見面就非常尷尬。

感覺他跑來我們公司這邊次數變的比以前多,但是也不會主動找我講話。
常常看到的時候會裝著一張冷臉打招呼,要不然就是耍酷。
有一次,他們的助理要我回電話給他,我想說又不是他的案子幹嘛要打給他。
沒想到他接了電話以後就劈劈啪啪的說:我是TAKESHI,我是因為公事找你,就是@##%$%。
聽的我都覺得很好笑,覺得你幹嘛此地無銀三百兩。

今天有點累了,先打到這裡。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