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公司的社長來了。

前天開始終於做了一個比較完整的工作。
不然這幾天都...沒有事做。一邊整理以前的就資料一邊看裡面的內容,試著從裡面學習。
天,我家主管跟我說:總經理叫你問這些的報價,禮拜三給他。
然後就非常快速,給了一張平面圖和很多商品目錄。
[你看看跟這個規格符合就去問。]
然後從早到晚整裡那些資料,找那些業務。昨天開完了三個會,被問到進度又繼續跟催做表格。

真是超忙的但是很爽!
希望每天都可以這麼忙~~~

然後,回來要回好多MAIL。
回的我都有點煩了......
可不可以只看MAIL不用回~~~
有兩次我還貼給AKI,請他幫我寫好以後我再貼上寄出。
真的很懶...
覺得口譯練習和麻將練習還有想看的書跟電視,回男生的MAIL變的有點沒有吸引力。


可能是以前的工作經驗太過於辛苦,現在才會覺得很幸福。
現在在日本的AKI去神社買祈求健康和戀愛的御守送給我,讓我覺得很感心~~(雖然我現在對戀愛興趣缺缺...)
他一直很希望我可以遇到疼愛我的男人跟我過一輩子,讓我覺得很感動。
我們都希望身邊的朋友幸福,但是會因為這個想法專程去神社幫我祈禱和買御守送給我的朋友我是第一次碰到。
我覺得我很幸福,可以有這樣的朋友。
也覺得以前都只為男朋友祈禱的我簡直就是個白癡。
我應該要珍惜真的打從心裡珍惜我的朋友,而不是一個過客。
那些看過我大哭大鬧還不離不棄的朋友們也很謝謝你們!



AKI謝謝你~~希望有了你的祝福的我真的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