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日本朋友轉述給我,他的一個台灣女生朋友遇到的事情。

細節我就不詳述了。

沒有跟外國人交往的經驗,又不懂對方的語言,又對對方的文化抱持著好奇心的時候,
我覺得最容易遇到這種想吃女生豆腐的外國人。


因為我在東京已經看過一些色瞇瞇男和莫名其妙的告白男,對於那個男人所說的藉口只覺得很滑稽。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看過很多日本男人假情假意的笑臉以後,
我最大的資產應該就是懂得分辨些人是好的,哪些人[非常有問題]。
不太會被那些看起來好像很有禮貌的話語或舉止迷惑。
知道哪些是真的體貼,哪些只是[表演]體貼。
(我覺得我就是跟普通女生一樣交男朋友,可是我的前日本男友曾經建議我寫一本教台灣女生交日本男友的工具書。大慨是他肯定我的[手腕]的一種方式吧.....可是我們沒結果,這樣會害我寫了也賣不好> <"還是等我哪天挑戰成功再寫個經驗集吧!可能還可以照星座分類。書名的就暫定"日本12星座男制霸!"好了。)
(但是,本人是認為,我大概前世跟日本人結過什麼深仇大怨,所以這輩子讓我傷心的都是日本人。)
(可是,一但我對日本人失望不想再跟他們交朋友的時候,就一定又會出現對我友好的日本人朋友出現。糾糾纏纏,還不清的債。)


其實色狼都一樣,只要你覺得你眼前這個人很奇怪,那就不要遲疑,切斷和他的聯絡吧!!!
跟國籍 完  全  無  關  !!


日本男生也有好人,只是要靠經驗或運氣才遇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