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愛死了Jill Stuart
所以回來之前我跑去買了4月號的sweet,這一期不只有Jill10年歷史特輯。
還送Jill的小提包。(右下角)
jill1.jpg 

結果買了這一本,看到內頁裡寫3月19日要發行Jill的『Book』,又讓我興奮的覺得住東京真好!!!
跟小提包一樣花色的傘...我都要醉了~~

jill2.jpg 

然後為了撫平失戀的情緒(...),回來之前去了小田急買春夏限量的化妝包。
要不是我要離開東京了,我一定不可能買的...

jill3.jpg 
jill4.jpg 

鏡子
jill6.jpg

jill5.jpg
加上去年買雜誌送的Jill小提袋,現在每天出去都很開心
接下來是賺錢每一季都買一次她的衣服~~

然後,在去年我就一直想買DS Lite。
但是我不愛玩遊戲,所以一直沒有下定決心買。
連同學建議我去買二手的我也都沒買。
DSi附的相機功能也讓我覺得soso,沒有吸引力。
一直到3月的時候,我看到這個廣告

(我喜歡穿粉紅色衣服的那個人~~我的眼光真的很奇怪ㄏㄡ)

他們竟然出粉紅色的!!!(而且我覺得綠色的也很好看。為什ㄇ台灣的東西就是沒辦法有這種大膽的綠色?)
因為也喜歡綠色的,我在粉紅色和綠色之間擺蕩了很久~~

dsi.jpg 

這真是打中我的
最近這幾年不知道為什ㄇ,我買東西都會很習慣買粉紅色。
買到有人要送我東西都知道只要送粉紅色就沒錯了。
或是跟我去買東西只要看到有粉紅色的都會知道我會選粉紅色的。

這個廣告也很棒!



之前開始玩『GIRLS MODE』這個遊戲,玩得很開心。
girlsmode.jpg 
裡面可以滿足我在現實生活裡沒辦法做的各種造型,又可以聽到收銀機『鏘鏘鏘』的美妙聲音。
完全滿足我的幻想~~so,我在回來的前一天跑去吉祥寺的ヨドバシカメラ買了DSi和GIRLS MODE的正片。
回來帶著那一台到處走到處拍,連我妹現在也喜歡玩。
讓我真是有買對的感覺。

用DSi拍的照片
1127776053_190.jpg


回來以後要買手機,試用了朋友的三星F488
三星.jpg 
讓我有存錢的動力~~


我看我真是粉紅色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