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我的男朋友是會陪我講話的人。
好笑的事,難過的事,大事小事。

我希望,我的男朋友是可以支撐我的心靈的人。
當我迷網或難過的時候可以陪我的人。
也許我有自己的做法,也許他能提供什麼意見。
但是陪我走過我想會非常重要。

可以聽我說很多,我不願意跟家人朋友講的苦,可以接受我很軟弱的一面。

一起出去玩,一起做夢,一起實現。
一起面對困難,一起解決。
我再也受不了,嘴巴上說愛我但是對自己比較好但對我比較殘忍的男生。
天知道你們是愛自己還是愛我?
天知道你們是想找分母還是愛我?
真心對我好,不要求我的人我當然很樂意為他付出我可以做到的事情。


我希望他會很疼我,然後不會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