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接下來要寫兩篇快樂的遊記,這之前先把沒那麼開心的寫完。

昨天要出門之前,跑去找我妹要托我買的東西圖片。
到處找著找著,沒想到跳出一張我跟前男友的合照。

我只有被嚇到的感覺,然後盯著那張小圖片想著要不要把它放大。
我還是放大了。

我先看的是我,中長直髮,妝很淡,笑得很開心。
「這個人我認識,就是我嘛。原來我直髮比較好看。」
再來是旁邊的前男友。一樣是笑臉。
我心裡想著他是誰。
這是很奇怪的感覺,你知道這個人的名字,知道他很多事情。
可是看著圖片不知不覺就是很遙遠的感覺。。
想說他為什麼要笑?為什麼會開心?為什麼我們會坐在一起?
不是痛,不是難過,不是討厭。。
是。。這個人是誰?到底曾經又有過什麼感覺?

我很難用感覺確切的回想起來。。。
一直看著照片,一直看著他的笑臉。
我只說了一句:如果能讓我幸福的人不是你,那到底是誰呢?


也許,我真的是一個很冷血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