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懵懵懂懂。
可能是不願懂,可能是不懂。

前陣子寫了一題翻譯題,版主說;如果你真的懂它的意思。會翻譯出簡單的文字。

那是有關人生哲學的一段文章。
我翻完,作者說我有些地方翻對了。只是有些地方還需要點技巧。

我想,這也許跟人生很像。
看起來很複雜,但是答案很簡單。
只是我不知道技巧,就算有人告訴我,我也不信似的想去找別的答案。

但我畢竟只是個凡人,沒有辦法跳出那個框框。

前幾天要上課之前,從網路廣播聽到這首歌。
不知道這是多少年前的歌了,我只知道當我聽到的時候,我是不懂那個心境的。
就算之前失戀了兩次也沒辦法領悟。

那天以為只是聽到了懷念的歌,卻被它的歌詞吸引。
彷彿看到不久前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