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太陽是天秤座,月亮是雙魚座。

然後在不知不覺中,我越來越像雙魚座。


有一天我的朋友這樣告訴我,我也慢慢的這樣覺得。

常常看著雙魚座的人做著夢的時候,就會想著我也有這樣的時候。
聽著雙魚座的男生朋友說他理想中戀人,還有找尋的神情,我也感覺到好像有一部分,這樣的心情也存在在我的身體。
看著伊能靜的報導,看著新聞的內容跟我老妹聊天,她說:為什麼她要一直不停的測試哈林對她的愛?
我只覺得那是一種心領神會「因為,她輸給她對自己的不安。」妹妹說:你怎麼知道?
我說:因為我也是這樣。

她藉著確定別人對她的愛,來感受自己的價值。

剛剛又看到藍正龍的雜誌報導,看他說以前會為了跟女朋友翹通告去看電影。
會覺得沒有甚麼事情比女朋友重要。
我到現在還是很能體會那個的心情。

然後他說,他很怕寂寞,常常會打電話去煩朋友。
他覺得寂寞就是要說,不要常常憋在心裡。
他覺得他在學著跟寂寞相處。



原來,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我不是很喜歡一個人,就算有正事要做。
我喜歡跟很多人在一起,或是有一個人陪我做事的感覺。

就算,我可能很專心,一句話也不會跟對方說。
但是就是會覺得莫名的安心。


不知道這種莫名的奇妙的心理障礙是從甚麼時候開始,又會在甚麼時候結束。


但是,今天我有想強制讓這件事發生的衝動。


就是不開手機。

我不想再確定手機裡面有沒有新的EMAIL。

其實我很任性,我回信可能會回的很慢,但是喜歡看到別人寄EMAIL。
彷彿還有人記得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愉悅。


但是真的很病態,
我決定順著自己的心,不再使用。
一直等到我覺得我的病好了的時候。


然後我很覺得無奈的是,以前只要有事就會想要打MAIL或手機去北京問他。
彷彿只要不找點事情給他做我就會沒有存在感。


然後我決定,就算因為這樣分手了,也就只好算了。
我想他不會太難過,所以沒有甚麼好怕的。

我覺得我生病了,只有我自己學會以後才會治好。


那個可以醫治我的人不存在。


醫治自己的方法就是把所有的事情放棄,學習看待自己的不足,和自己相處。
我第一次覺得,我想不管他人的眼光,他人的想法,放棄一切。

只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