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班上那位跟日本人結婚的台灣女生關係變得比較好一點。
這幾天聚在一起吃飯的時候,我們會搭話聊天。

坐旁邊的女生說:你最近都幾點睡覺?
她說:11點。
同學回她:怎麼這麼早?(因為她是大夜貓)


我說:你老公把電燈關掉強制叫你睡ㄏㄡ!
她說了一句讓我在心底覺得很感動的一句話,她說:沒有,他不會強迫我睡。但是我不想讓他等我。

也許,大家會覺得很普通吧。
也覺得沒甚麼好感動的。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懂,為什麼兩個人可以確定彼此,決定結婚的原因。


只是因為一個小小的,不起眼,也許不會被查覺得一個溫柔。



他不會強迫我,但是我不想讓他等。

我為這簡單的一句話,在心裡感動好久,濕了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