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的北京行。

本來說要幫我回來過生日的千秋大人,因為學校放假放的太晚+10月1日是中國的國慶日機票太貴又難定,
他回不來日本。

於是。。。[BIBI~~我幫你付機票錢和雜西雜八的錢,你來好不好~~!!!]
所以,壽星要自己去北京了。

經過地獄般的考試和搬家工程(本來我說要用行李箱一點一點搬去新家,結果千秋跑去跟他爸媽問有沒有沒在用的家具給我用之後,變成他爸媽說要開車一起幫我搬。我要流汗了,害我從頭到尾跟他媽媽都說敬語阿。。。覺得沒甚麼好緊張的千秋,聽到如果今天是我爸媽幫他搬家,他才說他也會緊張。。汗)之後,


我就要去北京啦~~~!!!!!!!!!!!!!!!!!!!!!

希望不是變成他朋友的中文指導老師。
結果度假變工作。。。就奇怪啦。。。

希望考試ALL PASS!!
搬家順利搬完!

遊記有點困難。。(看我荒廢很多次的遊記就知到了,,,)不過照片可以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