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毎週火曜日19時日テレ『おネエ★MANS』


記得去年第一次看到IKKO的時候,我還在想:這個傢伙是誰阿?
明明就是男人的樣子,可是妝又濃又女生。
說了一句「どんだけ~~」(哪有可能~~)變成流行語,還接受去年的流行語大賞。
第一次看他的彩妝節目,看他畫上粉底之粗魯的手法,讓我覺得日本人好奇怪,為什麼這種人會紅阿?
她還上了「学校へ行こう!」,回到自己的母校告訴自己的後輩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要一直很努力得實現自己的人生。
我還是只覺得:她有這麼紅喔?

直到有一次我看他上節目介紹最便宜的皮膚保養和化妝道具介紹才打到我的心。
平常看起來沒什麼的食品,還有便宜的眼睫毛,
把平常穿著很隨便的綜藝界大姊大變身成為超美的美女。
我就覺得很折服。(而且她講話好好笑!ㄎㄎ~超愛的~!)

前陣子她的父親去世,晨間節目介紹了IKKO的成名之路。
我一邊看一邊哭,覺得她好努力才有今天,我簡直就不能比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拍拍手~
然後就變成她的FAN啦~
能把便宜的貴的在她手上都能變出魔法,才是美容大王吧!

一起來看看讓我看的超感動的一集!!!看完妳也會變成她的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