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陳前總統和其夫人,公子,公子夫人,小姐,小姐夫婿,小姐夫婿雙親。
真的是台灣最大的禍害!

昨天晚上念書念到半夜,NHK重播的國際新聞裡看到到陳家人的臉。
看的的真是我一肚子火。


一天到晚會批評國民黨多爛的陳前總統,真是把台灣帶到一個無與倫比的爛境界。
到底為什麼現在還會有媒體願意播他的謊話連篇?
為什麼這種人會有臉開記者會?

有其父必有其子,上樑不正下樑歪。
完全就是在寫他們家的家人。
記得前幾個月來我部落格鬼吼支持陳先生和其政黨的那些人,現在有沒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就算現在的馬總統不讓大家滿意,但是無能比無能+謊話連篇+不負責任煽動國民情緒的陳前總統好上幾百倍。

公民道德裡都學過,連小朋友從小接受父母教育都知道的[誠實],顯然不被陳先生當回事。
當誠實和不該拿的錢之間作選擇,他選擇先拿錢再說謊!
這種在國外發生,除了開記者會乾脆道歉沒有其他的事情,卻可以變成他開記者會向大家說謊曝光的機會!


如果是全家乾脆的向社會道歉,求大家的原諒,把錢匯回,安靜的接受審判。
反正被他搞糟的一切勢必要從頭收拾,誠心道歉也只能算了。

可是現在看這種情況,讓我對他施政八年沒有好的重大成果,但是一直上電視說:都是國民黨杯葛我!
這種行為感到很不恥。


陳公子和其夫人留學美國需要錢,難道其他國民出國留學都該打工打的要死來維持自己的生活嗎?
愛國家愛人民愛社會,愛到把不屬於自己的錢會到國外占為己有,這種為自己舒適不顧他人痛苦的家族所表現出的愛,
恕我無知愚昧,完全看不懂!

我知道的愛是關心我的生活,照顧我的感受,為我的未來著想。
這種才稱的上是愛!

難道還有人不懂嗎?


我真的只能翻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