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千秋朋友幫他辦的歡送會。

前天晚上因為他太晚回家沒事先跟我說,讓我白擔心一晚上。
氣的我跟他說昨天的歡送會我不要出席。
禮拜五,以前一起工作的前輩來日本出差,大家一起吃完飯回飯店繼續聊,還住了一晚上。
千秋打電話來跟我道歉,說知道為什麼我會生氣的原因。
還有當天跟了哪些人見面。

本來氣的我說歡送會我不要去,今天也不要跟他見面的想法。
還是不器用的消失了。

雖然在蠻早之前已經送過他去北京的禮物了,下午還是去東急手買會發出車站音樂的鬧鐘準備讓他帶去北京用。
by日車夢工房

發現這個鬧鐘的時候,我是想著在我離開日本以後要帶一個回台灣紀念用。
但是上次我們一起回高雄的時候,在捷運上(還是火車?我有點忘了)他聽到放的音樂是山手線的音樂,
說了一句:好懷念喔!

我想,當他想家的時候可以聽這個熟悉的音樂,不至於太寂寞。
這個鬧鐘出了山手線,山手線2和中央線。。。等等好幾種電車路線的版本。
為了確認哪一個有我們一起回他家時候會聽到的音樂,昨天下午我就在車站月台和店鋪間遊走,
因為穿高跟鞋,又熱又下雨路又遠,手上的包包和書又重,腳又痛,還要記得的時候回店聽是哪一個音樂。
我在街上是用非常不耐煩的心情在走路。擋在我面前又慢慢走的人都會被我瞪。
當時的臉我覺得應該很恐怖吧!

提早到他朋友的店,幫他朋友一起佈置二樓的空間等他來。
正當我們佈置到一半,千秋比我們預定的時間還早半個小時到了車站。
把我們嚇了一跳,只能把他滯留在車站,等我們佈置的差不多才帶他來目的地。
(我們只跟他說站名,沒跟他說地點)


他朋友找來很多他很久沒見的朋友,我在歡送會上也沒什麼說話。
反正就是乖乖的吃我的,他跟他朋友介紹我的時候就笑一笑。
他忙著招呼很久不見的朋友們,我也跟他的朋友一起聊天。
一直到了晚上十點,他朋友準備收店的時候,關鍵的時候來啦~
就是他們請他對大家說點話,然後把他們準備好的禮物送給他。
本來這樣就要結束了,其他人還說~阿~你都沒有哭啦!是不感人喔~的起鬨。
還有人說:我覺得你不會哭啦,因為。。。我覺得你還蠻冷靜理性的。
然後我說等一下,我有東西要給他。
他的死黨很賤的說:等一下~BIBI有東西要給他,這兩位昨天還在吵架,還吵的蠻兇的!但是現在和好啦!~ㄎㄎ
大家請等一下阿~!!

他顯得很驚訝,因為我在很早之前已經先給過他了。
我說:我在很早之前已經送過了,可是突然想到也許你會需要這個,所以我想把這個送給你。
他驚訝的打開以後,看著鬧鐘。
我說:剛去你會很不習慣,很想家的時候聽一聽心情也許會平靜一點。
他很興奮的要試,但是又說有話要說,我就幫他調讓他去說了。

沒想到,在他說話之前,他沉默很久。
然後就開始哭了起來。想停還停不下來。

他說:
大家都知道我後天要去北京,一直以來都是我照顧bibi,從後天開始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一直跟在他身邊照顧她。
她暫時還會在日本待上一陣子,朋友很少生活很辛苦。
我想請大家幫忙的是,希望大家出來聚會或有活動的時候不要忘了找她。請大家照顧她。

說完以後,我沒哭。可是跟我感情不錯的一個女生朋友卻哭了。
我不想和他一起在大家的面前哭。
就跟他一起向大家鞠躬,然後把鬧鐘的音樂放出來。
果然不只他,大家都超愛的~~{#emotions_dlg.emotion_021}

一邊聽音樂,一邊說:阿~~這是惠比壽站!!這是@#$%站!!
尤其聽到自己家那一站最HIGH~!
我們常常一起從新宿回他家時搭的電車都是撥這首音樂(新宿13)。果然是他的最愛。
山手線音樂館,山手線的發車midi音樂,曾經在東京生活過一段時間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很懷念吧!)


之後,幾個朋友提議續攤,大家又跑去居酒屋吃飯。
到半夜沒車回不了家,我們只好去飯店投宿。
我是在跟他一起看搞笑節目的時候,才開始抱著他哭的。
他本來想裝著看節目裝沒事,後來忍不住跟我一起哭。
我們講了一堆話,我問他我想問的問題,他的回答還不錯。
然後我們就快速入睡了~{#emotions_dlg.emotion_angel_smile}(走一堆路都快累死了~~!!)


最後我想來個強硬點的結論:

希望這個笨蛋去北京不要笨笨的被當肥羊宰,敢上別的女生我就把他的雞雞剪下來!

王子沒有雞雞也是混不下去的!


勝!{#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