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中華隊打輸中國,我的心裡真的除了幹字沒有其他的想法。

我有點受不了,每次打輸球都是總教練說:我負全責。
或是球員臉色凝重就結束的畫面。(在這裡看不到,想像以前看到的。)

都輸了到底要負甚麼鬼責?
為什麼明明就是背負著台灣人的期望出去,卻可以輕鬆的連大哭都沒有就跟大家道個歉結束。
如果是中國故意搞我們,就說阿!
如果你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贏,到了非贏不可的地步的話,所有的意外根本就不會發生!

我在看日本對台灣的時候,他們的播報員可是說:
現在輪到台灣X號ooo,背景介紹。。。他的習慣打法是甚麼,角度偏高。。。你看鏡頭(意思是指他剛剛分析的沒有錯。)
包括誰幾個月前就該先停藥,誰誰誰又該怎麼樣。
該怎麼做,該怎麼樣研究那些球員的習慣,該怎麼收集他們訓練的資訊,
都是老經驗的人還一堆藉口不丟臉嗎?
看到就怒火中燒!根本不把背負大家的期望當回事,那幹嘛去參賽?
你們還背負很多喜歡棒球的小孩的夢想耶!
以為成名以後只要賺錢,就甚麼責任都沒有了嗎?
可不可以用緊張的態度來看待自己的工作阿!可不可以把自己的行為當成是對小孩最好的教育?
[爸爸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之類的。
台灣人就是常常在莫名其妙的地方有著莫名的仁慈,才讓人抓不著頭腦!

雖然中國有更多讓我不爽的地方,可是要我寫下去我都不用睡覺了!
基本上我覺得中國跟韓國的民族性很像,就這樣。
[同胞]只是他們得了便宜要賣乖的時候的用語,完全沒有任何意義。
韓國則是在電玩比賽上欺負我們,不是品德高尚的國家。

台灣人再支持那些只會爆料講話不負責的民意代表和
莫名其妙靠沒品和爆自己的私生活賺錢的藝人帶壞整個社會風氣的話,
這種沒有責任感只為了混口飯吃的事情還會越來越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