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看Ayaka的部落格的時候,曾經看到她說她最愛JILL STUART的彩妝。
那時候還住台灣,只能用羨慕的眼光看著,覺得以後如果有機會也想用用看。

昨天陪朋友去西口小田急買粉底,我也"不小心"買了一支畫唇部裸妝可以用的口紅。
再來經過不遠的JILL STUART專櫃的時候,隨手試了眼影,沒想到馬上把同學說的"好像臉色很不好"的臉色變的閃閃發亮!
讓我馬上決定買下她!

JILL STUART的jelly eye color,20 ballet pink(20號  芭蕾粉紅)¥2200(税抜)



以前資生堂叛逆彩妝,還有其他不經意看到的彩妝其實都出過類似的顏色。
可是我用起來始終不好看。
也因為這樣我覺得我不適合粉紅色的眼影,從此不想再試。
昨天也只是抱著有試用品,不用白不用的心態,沒想到會有提升整體氣色的效果。

化妝品真是神奇阿!


在網路上看到新聞說JILL STUART的彩妝今年3月底已經在忠孝SOGO上市了。
真是羨慕。。。我出國之前都沒有。。。
在台灣的女生真是越來越幸福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