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對話雖然讓我覺得難過,但是早上的時候還是在睡醒的時候問他很多問題。
(我真的很愛問問題阿~唯一不讓我問問題的方法就是讓我對那個人沒有興趣XD)

千:等一下要吃甚麼?
M:不知道。。
千:吃咖哩豬排飯你覺得怎樣?
M:好阿,自己煮也可以。
千:自己煮太麻煩啦~用買得比較輕鬆阿~
M:那。。我以後如果工作可以不用煮飯嗎?
千:可以阿。
M:那~我以後如果不工作就要煮飯嗎?
千:當然阿。
M:那~我可以不去上班又不煮飯嗎?
千:那怎麼可以!BIBI!
M:因為我覺得我會很忙。
千:忙甚麼?
M:買東西和出去玩。。ㄎㄎ
千:當然不行!而且沒上班你怎麼有錢買東西?
M:你有上班阿~ㄎㄎ
千:不行!自己的東西自己賺錢買!
M:可是,如果我很忙就不能幫你買衣服了ㄟ
千:我的衣服自己買就好啦,幹嘛幫我買?
M:你上班忙就不能買啦~我去幫你買就好。
千:不行,你一定會順便買你自己的,還順便買很多!
M:我哪有!那內褲那些東西你也自己買喔!
千:ㄟ~因為你會買很多阿!
M:我才不會好不好!只是順便買一點自己的。
千:你看!自己的東西自己買!
M:可是我想存錢阿!
千:我也要存錢阿!不行!
M:哪懷孕了怎麼辦?那時候如果不工作就都不能買東西喔?
千:那可以阿,那是例外。
M:那有小孩要養小孩,我也不能出去工作。
千:為什麼?
M:因為會沒有人教。
千:你做簡單一點的工作就好啦~
M:你媽媽以前也工作嗎?
千:恩。
M:ㄆ~好吧,那如果我工作很忙,一個禮拜不能回家可以嗎?
千:哪有那種工作?當然不行!
M:有阿~社長~社長很忙阿!每天都要早出晚歸~
千:那太誇張拉~睡公司一點都不舒服,工作又沒效率,回家睡比較好啦~
M:那,我如果工作很忙可以不生小孩嗎?
千:當然不行!
M:可是很忙喔~沒有時間生小孩。
千:不要這麼忙就好了阿~
M:那,我可以在家不上班嗎?
千:不行。
M:好麻煩喔。
千:誰叫你要問這麼多奇怪的問題阿~


其實我只是無聊而已。問看看可不可以有最爽的生活,結果果然不可能。

還好我原本就不期待,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