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樣"是公主的意思。讀音HIME SAMA。

禮拜五千秋參加同事的送別會喝醉酒,遲遲沒跟我說隔天什麼上課。
傳了一通"你幹麻不回我訊息?"的簡訊,就氣呼呼的看起電視。過了半個小時他回電,
我就耍任性不接(哼!)
隔天早上,他打電話給我說他在坐車了,大概到的時間和確認我到的時間。
確認完時間的我還是慢慢的在網路上晃來晃去,看電視,晚了半個小時才到。
千:BIBI還在生氣喔。
M:嗯
千:ㄟ~氣這麼久~
M:恩
然後就拿著我的甜甜圈和奶茶到座位上,翻翻他的書,看看他的MP3有什麼,
完全沒有要上課的FEW~
他就自己乖乖自修,看著課本一句一句唸給我聽,直到唸到一句我覺得真是應景的話: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你別生氣了。
我還忍住笑糾正他的發音,等到他唸第二遍發現了以後,就開始一直跟我重複說: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你別生氣了~"
一直唸一直唸,唸到我都忍不住笑了。(噗噗~)
千:發音可以嗎?
M:好的不得了,繼"謝謝""哪裡哪裡""我是日本人"之後,你的招牌語又多一句了。
  很有"因為常常需要道歉,所以發音練的非常好"的感覺。
千:哈哈哈哈哈~妳別生氣了~(笑)
M:我肚子餓。。。
千:你要吃什麼?(中文)
M:我要吃中華料理。

於是我們去一家好吃的中華料理餐廳,一邊吃飯一邊聊天,我也忘記剛剛生氣那檔事了。
他問我吃完飯要去哪裡,想想我還特地領了前準備要買鞋子。我說:我想去買鞋。他提議去澀谷。
於是我們去了澀谷,在車站裡的商店就開始看衣服和首飾。
這次買衣服的主題是"姬樣"風,一整個就是要像小公主一樣~
在那家店我看到一把都是愛心的雨傘,原本只是想看看沒有要買的意思。(我只有領鞋子的錢)
千秋看到隔壁有另一把米白色滾著蕾絲的陽傘說:這把也很可愛阿~而且是陽傘,下雨天也可以用ㄟ~
M:好可愛喔~
千:那就決定這個囉^^
又過一會兒。。。
千:這些項鍊好可愛喔~~!!
M:對啊!
千:配衣服穿一定超可愛的*>W<*
M:對阿~
然後我們就開始看哪一個比較可愛。
後來又試穿一條裙子和上衣,看覺得還不錯。可是穿在我身上就是怪怪的。只好放棄。
最後買了傘和皮帶。
M:你要不要去喝東西休息一下阿~
千:要!我累了!
我們到了車站外開始找咖啡店的時候,我跟他說:你幫我找便利商店。
千:你要幹麻?
M:買雜誌來看啊!不然我沒靈感要買什麼東西。
千:你現在才要開始看!!!?
他一邊在心裡大叫天阿,一邊帶我去出店買CANCAM和VIVI,然後我們就坐在咖啡店研究起要買什麼衣服。
(到這裡我都還沒想起來:我明明就不是要來買衣服的,為什麼要研究衣服?)
千秋看女生的雜誌超認真的,好像再看什麼參考書一樣。
我一邊看VIVI一邊問他哪些衣服好不好看,還被他說:喔~我在看書ㄟ~幹麻一直煩我啦~!
搞的我自討沒趣乖乖閉嘴。
千:當女生真的好好喔,有這麼多有趣的東西可以看~我要是女生全部都想買~!
(心裡OS:還好你不是女生,以你買東西的狠勁是女生還得了阿@@||)

後來他看完CANCAM,開始跟我說他的感想什麼的。
又等他看完VIVI,我們準備要去澀谷站前的街上找適合今天主題的衣服。
就在這時候。。。。。
千:啊!你看!是big camera!
M:恩,你要看電器啦,我知道。
千:對阿對阿~我精神都來了!剪鼻毛器!!ㄎㄎㄎ
M:你真的沒有忘記喔。。。
千:對啊!

於是我們就去電器賣場,他買了一個剪鼻毛器,幫我買剪鼻毛跟剃臉毛的兩用機器。
還有,國際牌的除毛器。>_<
除毛器我們還試用了一下,我很遲疑覺得會不會很痛。。。他一邊說不會,一邊問我要不要買。
M:可是我怕這麼貴又不好用不是很悶嗎?
千:是NATIONAL的ㄟ!你要對他有信心啊!怎麼可能會難用啊!
M:我之前也買NATIONAL的就超難用的。
千:真的嗎?
M:恩,不過我買的事那邊那種便宜的啦。
千:這是新製品ㄟ,一定不一樣的啦~要不要要不要?
M:真的嗎?
千:對阿對阿~你要什麼顏色?
M:白色還是金色??白色好像很普通阿。。。你覺得金色會不會比較好啊?
千:金色好看ㄟ~
M:那就金色吧!
然後千秋的眼睛就散發出亮晶晶的神采。。。。。
"嘿嘿嘿~回家可以剪鼻毛了~還有腿毛也會通通不見~
我只能不停的說他是個變態


接下來是買衣服,
在一家店裡,我們找到上了cancam的衣服,又可愛又便宜(這是千秋說的,我們看衣服的眼光還蠻一致的),
上衣一件,細肩帶洋裝一件,內搭一件,我們就準備去別的地方找配洋裝的外套。

在路邊店裡發現一雙涼鞋又優雅又可愛,跑進去試穿以後,千秋覺得超便宜,覺得很適合我就又買了><|
千:接下來是買配洋裝的外套~!!
M:YO~
我們去109裡面逛,他看到我又要看鞋就說:BIBI不準買鞋了!你有很多鞋囉!
M:哪有,我想買休閒用的娃娃鞋啦,幹麻這麼嚴格!
千:不行!我很嚴格的喔!
害我只能含著淚離開。。。(其實那裏的太貴,我也沒想要買只是看看而已)
經過samantha包包的櫃位看到超可愛的包包~千秋也說很可愛!
可是一個要一萬五千日圓,我只能再含淚放下。。。。。
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走到4樓的一家店,整家店都是我們再找的風格。
千秋找到一件都是蕾絲的寬袖子披肩,超可愛!跟洋裝搭配以後很適合讓我們一起開心的笑了~ㄎㄎ

本來想說這樣就要結帳回家了,小姐問我有沒有要看看別的,千秋也問我要不要看看別的,
結果一看就看到一件上衣也好可愛!
店員拿出這一期的VIVI說:這一件這一期雜誌也有刊載喔!
可是我選了跟雜誌不一樣的花色,可愛但是稍微成熟一點點的味道。


(大照片請看買物相簿)

等千秋結完帳以後他說:今天買開心了沒阿~
M:開心~ㄎㄎㄎ
千:那該回家啦!
話這樣說,走到路上某間襪子店,他又看著絲襪材質的七分褲說,
千:BIBI有這種七分褲嗎?
M:沒有ㄟ。(我幾乎沒什麼預算怎麼可能買啊!?)
千:有這個穿洋裝的時候很好搭配喔!你看看~
然後就跟我一起挑哪一些比較好看,後來我選了兩條,他又要我去選襪子。
所以真的結束是買完襪子以後的事。

千:好了!真的要回家了!
M:嗯嗯,你好像女生喔!
千:為什麼?
M:我都不知道要準備這麼多東西說~結果從頭到尾你都幫我買好了。。。
千:接下來的夏天包包就請你加油啦~
M:恩~

到車上他才突然想起來:
千:我們今天花多少錢阿?
M:不知道,好像很多ㄟ!
千:(看看帳單)還好還好,還可以。
M:(驚!是我一個月的生活費ㄟ!)
千:所以~BIBI就無料教我四次就好啦~
M:啥?
千:很划算ㄟ!
M:(哭哭)可是這樣我會沒錢錢吃飯ㄟ,不要這樣吧。
千:那一次。
M:嗯
千:OK~睡覺!
M:。。。。。。。。(無言)



回家以後,千秋用剪鼻毛器+棉花棒把我的鼻子毛剪的超乾淨的。
M:我說,我看你也不用去什麼鬼中國唸書,還是改行當整形醫生好了。
千:哈哈哈~為什麼?
M:這麼龜毛,簡直是患者之福音!放棄中文吧!!!
千: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邊笑手也沒閒著一直清我的鼻子。)
看著從機器裡倒出來的鼻毛,他說他超有成就感的。(汗)
千:(叫我看鏡子)你看你看~很乾淨吧!
M:真的ㄟ!可是自己哪有辦法做到這種程度啊?
千:沒關係!!我每個禮拜幫你剪!ㄎㄎㄎ
M:暈~

然後是迫不急待的國際牌除毛機試用,真的好用,可是很痛!(它有三種刀可選,直接拔毛,剃毛,剃腋下毛)
改天再上來PO使用心得啊!

然後就是服裝展示會啦~在千秋王子面前展現新買衣服的穿著效果,王子很滿意,還拿出數位相機猛拍。
"BIBI很適合這種風格的衣服阿~以後就往這個風格買就對了!然後再去把頭髮燙捲。。。,會變的好可愛ㄟ!*>W<*"

"阿,我的心臟現在都"砰砰~"的開心的跳~ㄎㄎ"
看來王子很滿意啦~我也很滿意~大家都滿意~真是最高的一天啊!!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