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睡覺之前,跟我很要好的那個韓國女生一起在廚房裡聊天。
時間很晚了,看她還在做飯糰忍不住問了句:都要一點了你還做什麼飯糰阿?
只見她笑了笑,靦腆的說:oo說他等一下要來,所以......

我聽了也大笑了起來,忍不住糗起她說:不是說自己個性很倔強嗎~一付不削做這種事的樣子,還是做了嘛~
然後他跟我說了一件好消息。
"崔大哥跟他女朋友要在明年10月結婚囉!!他們今天來店裡的時候說的。"
我聽了好驚訝。
下午我的身體不太舒服,雖然看到來電但是沒有接,想說等感覺好一點再回電。
也許就是他想要跟我說他們要結婚的事吧!
"妳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啊?"她問我。
"沒有想過ㄟ,他沒有想要結婚的意思"我說
"ㄟ~真的嗎?為什麼?你們先結婚他再去中國不就好了?"她說
"那不是有點無聊嗎?不用那麼急也沒關係啦~"我說
"可是他要去中國你不會難過嗎?"
"那也沒辦法,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事。"我說


前一陣子想著"算命"這件事的意義。
人的努力雖然重要,可是跟自己有關的物事什麼時候會到來?真的很難掌握。
就算去算了命,知道自己在某個時間會怎麼樣,怎麼樣做是最好的,
但是現在的狀況明明就不允許。那是不是應該因為那句"未來應該會~"而在現在做一些勉強自己的事呢?
還是就照著自己的步調走,也許到了某一天該是自己有的事情來了,再自然的接受就好了?




前兩天跟千秋在一起的時候,我忍不住問他說:
"你覺得以後要怎麼樣啊?"
他顯然沒反應過來,說:什麼怎麼樣?
我跟他說:就是~有點難開口問。。。就是,我想知道已去北京以後我們要怎麼辦?
你想過要繼續嗎?還是不想繼續了?
聽到我說"不想繼續"這句話,他突然跳起來說:怎麼了?你不想繼續了嗎?
"不是阿,我是想問你的想法。我是想繼續沒錯,可是不知道你怎麼想。"我說。
"當然是繼續阿。bibi也是吧!?"他說。
"是阿。"
"嗯~那就對了。"他說。
過了一會兒,他跟我提到之前說的,跟他家人一起去吃飯這件事。
"連休的時候大家可能會吃個飯,BiBi也要來對不對?"他說
"對阿。"
"那就ok了,等我知道日期再跟妳說喔!現在開始午睡~"他說,然後就睡著了!!

T_T||


我們都還沒有。。。結婚的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