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有人懷孕,還是跟我感情很好的人。
再來是板上的姐妹佳琳琳也要在十月當媽媽。(恭喜恭喜!)

當媽媽很辛苦,只要看現在的媽媽就可以知道。
但是當有小生命在自己的肚子裡慢慢成長又是什麼感覺呢?
而且又是跟自己愛的人產生的新生命。
很玄妙,參不透,不管怎麼跟用言語形容我應該都體會不到。

就像是對沒吃過巧克力的人說巧克力有多好吃,他都無法想像一樣。

有一次我們一起看電視的時候,中場廣告時間。
我靠在床的靠背上,剛剛在我身旁的他突然爬起來。
到我的面前親吻我的肚子。
我嚇一跳,想說他在幹什麼?
M:你在幹麻啊?
千:我在親BABY
M:在哪裡?
千:在你肚子裡。
M:這就妙了,我一點都感覺不到。
千:他剛剛在跟我說話。
M:說什麼?
千:秘密。
M:。。。。。。。。。
其實那一刻還蠻感動的。
短暫的幻想了一下,如果是真的有小孩千秋樣也會這樣嗎?
不過不是真的,還好還好。
不然我媽會大吼:我是送你去唸書還是去生孩子的!!!!!

這不是現在的我可以做的事。

昨天他的朋友帶了兩個小孩一起去賞花,千秋樣把各個第一次見面的人互相介紹之後
也跑去跟小孩子玩。一個不滿一歲,一個兩歲半。
小孩子剛開始很怕他,後來比較願意跟他玩。(孩子的媽媽教的真好,不可以跟陌生人玩)
然後就一直被說:你也趕快結婚生孩子啦~都幾歲了~
叫我老公傳授快速生子秘訣給你好了~(真的很厲害,從賞花一開始唸到吃完晚飯要回家還在說。)
然後他的朋友私下跑來問我:你有想過嫁給日本人嗎?當日本的媽媽很辛苦喔!要加油喔!
你愛他嗎?你想嫁給他嗎?喜歡小孩子嗎?趕快生一個啦~(汗跟線佈滿我的臉)
老實說,普通時候幻想一下可以,真的要很認真的答案我會很害怕。
一方面是他有他的計畫,我也不想放棄自己想做的事。
(總不好孩子都生了還說:我要去唸書!!念也變成是孩子唸不是我念了。)
沒有人知道未來會變的怎麼樣,現在不管回答"好"之後沒成真會變的惝然,
回答"不好"我也不是這個意思。
只好說:我愛他,但是我還沒想這麼多。

我們兩個都很悠閒想享受有自己空間的兩人世界,不知道他們在急什麼。
反正等我懷孕就會懂,現在還是把腦力花在唸書上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