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一位熱心的網友熱心的告訴我我的文章被廣貼這件事.
我之前一直覺得應該是這樣沒有錯,但是很忙也不想管,就懶的處理.
但是對方好心幫我宣傳部落格,禮尚往來我也該幫他宣傳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phopicking&article_id=13390600
基本上是一個對政治很狂熱的社群,沒興趣的人我建議勿點.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台灣人有一個很糟的習慣,
就是會在不先告知作者的情況下轉貼或轉寄別人的文章或文章連結.
所以我一開始就選擇鎖右鍵.
但我也知道這只是防君子防不了小人的做法,所以早有心理準備.

很多人很可笑,不能容忍別人的意見跟自己不一樣,或是認真了解別人的意思.
就要留下一些冷言冷語自以為偉大,板主看了可能會傷心檢討的留言自我陶醉.
我當然可以留下:謝謝.就簡單帶過這些無聊的事.
我不想這樣.
我懶的管他們的習慣好不好,我只知道就算有這種習慣也不要想要影響我.
那是你家的事.

恕我直言,如果您真的這麼厲害,您應該會累到沒時間上網一回家就睡覺.

會留這種自以為很厲害的言的人通常都不怎麼厲害,你可以回家想辦法自我安慰,
可是請不要來我的部落格留沒營養的話.

我不在乎你想說什麼,還是你對我有什麼想法.
因為你不是我的誰.
我只在乎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男友,還有原本在我的部落格裡給我很多生活建言的姊妹.
其他我不認識的人,我對你們沒什麼興趣.
尤其是想要強加自己的想法在我身上,或是一廂情願要跟我討論的人.

留學的人並沒有多厲害,很多人都吃了很多苦才可以出國.
很多人也在出了國之後吃了很多苦ˇ.
只是出國玩,沒有嚐過的人,我不認為有資格帶資格批評留學生,或是我.

再來,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不同,就算自以為很理性也不能完全在沒相處過的情況下用文就評斷一個人.
那只是你自以為自己理性,其實你很主觀.
這不會是對方的損失,會是自己的損失.
真正生活經驗豐富的人會更有同情心,會用自己的經驗去幫忙對方,講話也不會帶著想炫燿的刺.
不會想突顯自己好像很厲害,而對方有多可悲或白吃,
這只是暴露說的人的生活經驗不夠多元,見識不豐,生活單調思考單一的缺點而已.
所以我要是真的把這種人的意見當意見放在心上,那才是真的沒大腦.

我有我的生活,我的部落格有我的主題.
我寫最仔細最用心寫的只會是我在日本第一次經驗和跟我男友的事.
有興趣的就看,沒興趣的就閃.這應該很簡單?

我的部落格本就不是為了那些自以為是的人開,是為了我在台灣的朋友和家人了解我的生活而寫.
所以,請不要以為會很在乎你看不看.
我無所謂的.
那些自以為是的人要留言還是可以留言,不過我跟我的朋友和我的家人的生活也是會繼續.
部落格也不會因為那些人而關閉,這些留言我也不會刪掉,
很多事情不是刪了就可以當做沒發生過.
既然愛自以為是的人閒閒沒事愛留言,我也樂的把這些當作紀念品.
雖然被覺得蠢,可是我也不覺得那些留言的人就有多高明.

還是那句老話,出色的人都忙著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會上網留言打嘴砲.
有心理問題請找心理醫生,不是上網騷擾網民.




TO各位姊妹還有我的家人
我把相簿刪除了,原因是裡面的照片有時候不是只有我.
剛好這陣子我很忙,相簿裡的相片要編輯才能上傳,我的電腦又慢.
這下可幫我省下不少時間和力氣.
如果看照片可以在MSN上說,到時候再傳給你們.
我還是會繼續寫我跟千秋樣的生活,請大家多多指教.
今天的遊記晚點再寫,我要去睡覺了.


*綜合回文*
為何不自己求證?
留言時間 April 7, 2008, 9:39 am
留言內容 根本沒有人廣貼你的文章吧?
只道聽網友塗說,為何不自己求證呢?
這種不實指控,對部落客是種很嚴重的污辱。

希望你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
如果你覺得我錯怪你,也真的是我錯了,我很願意跟你道歉。所以,如果是你自己誤解,希望你也能有擔當的認錯。
版主回覆
你是哪一位?
我認識你嗎?
那篇文章底下的留言在昨天夜裡有兩頁,
(貼著我的文章連結的在其中一頁)
某網民貼的是我的連結.還說:有誰要去跟這位中間選民聊聊?
他如果刪掉了我也沒辦法,那是人家的版想怎樣就怎樣.
我不是個有名的人,以前的平均人氣數在80~120人左右.
從上週五的365人,到剛剛的人氣數已經到了630人以上.
如果不是那位網民的做了讓我困擾的行為,請問我是靠奇摩首頁的廣告充人氣嗎?
你在之前根本也不知道我的網誌吧?
你應該也沒看我打廣告吧?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你高興怎麼想就怎麼想.
我無所謂.
我想我在文章裡已經寫的很清楚了.
我說了我不在意你們說什麼,就代表我不在意.
你也可以不用把我說的話放在心上.
我的朋友很多都是部落客,有的還是很傑出的部落客.
我就沒聽到他們來跟我說看到文讓他們有被污辱的感覺.
他們知道我指的是什麼.
也知道我的部落格在被騷擾之前是什麼樣子.
我被騷擾的莫名奇妙找不到人道歉,
你莫名奇妙跑出來說自以為正義的話要我跟你道歉?
請不要以為你一個人就是全部的部落客,
你到底在演哪齣戲?
被害人不能說話,加害者一個一個跳出來興師問罪?
不是原本的人對我來說都是不受歡迎的對象.
包括留言的你也是.了解嗎?

就這樣,您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