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補上週末我翹家的內容,可是一寫又要寫太多=浪費太多唸書的時間T_T
我決定放棄,就讓它變成我私藏的回憶吧~~!(偷懶的藉口)

前兩天站在超商翻雜誌,看到不久後即將到來的夏天服裝情報。
看了好多本,鈍感的我終於注意到一個重點:短褲。
對,就是短褲!

對於跟千秋樣交往以來被帶著到處吃吃吃,吃到體重直線上升的我,大腿更是胖的不像話。
T____________________T|||||
這樣下去我要怎麼穿的短褲或短裙實現我的DISNEY約會願望?????
這真是個大危機。
所以我決定開始減肥,今天是第二天,只吃少量澱粉跟肉,其他都是沙拉醬少少的蔬菜沙拉。
晚上跟千秋樣說我在吃野菜沙拉減肥,很好吃要不要一起減。
他只"喔"了一聲,顯然沒有什麼興趣。
這樣也好,變成大胖子去北京才不會有人要。。。ㄎㄎㄎ(心腸真壞*_*||)

最近吃肉吃的很膩,剛開始因為很節儉都捨不得吃肉。吃也都吃ㄧ點點。
少到我的韓國室友的認為我是"因為喜歡吃菜,所以吃很多菜"。
天曉得那是真的!
所以剛開始跟千秋樣出去玩都很期待吃飯時間,覺得一個禮拜可以多吃好多頓好料的真是太幸福了。
但是物極必反,人牽到東京還是那個死個性。
我開始覺得吃膩了。覺得自己煮的炒青菜和青菜類食物我反而比較期待。
唉,這就叫做身在福中不知福。等到千秋樣去北京,我又繼續之前節省過生活的日子,
就會知道現在簡直就是在天堂阿!

我只要快樂的,不用看價錢,吃自己想吃的飯就會覺得很快樂阿~~!!!!!!
希望千秋樣看完真的千秋樣以後不會把野田妹聯想到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