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去滑玩雪之後,兩隻腳好像痛的要斷掉一樣。
感覺很像是膝蓋後面的筋肉酸痛,大腿跟小腿的韌帶像是不能連結。
走路搖搖晃晃,活像80歲的阿嬤。(搞不好阿嬤都比我強)

禮拜天下午還要幫學生上課,因為不是公司是自己接案子。
抱著"只要我還能走路就一定要去上課!!"的堅強意志,緩慢而堅定(也不過是走到車站附近的咖啡店)
的走向約定的地點。
千秋樣已經在那邊等我。。
不過他不是我今天的學生,他是跑來陪我上課的。

因為我們周末都會在一起,這禮拜六想說他應該會因為去滑雪太累所以禮拜天就在家休息。
也沒什麼期待他會來。(而且禮拜一還要上班,饒了他吧。)
結果滑雪的時候問他禮拜天要幹麻,他說:要念書。
喔喔~真是用功的好學生!
"又要去你家那邊的麥當勞喔,會胖死喔!"我說
"沒有阿,去咖啡店。"千樣說
"嗯?你家那邊啥時有咖啡店?我怎麼沒聽說過?"我說
"妳家那邊的咖啡店啦~我去陪你阿。"千樣說
喔喔~原來是這樣。害我的心兒噗通跳一下。
"如果很累不要勉強,看啥時要來再跟我說吧。"我說
"嗯嗯,OK"

然後就是一起去滑雪,不停的練習控制方向。還有速度。
初春的雪,已經看的到有先部份出現黃土,樹不再被覆蓋上滿滿白雪,是令人興奮的綠。

原本以為是跟大家一起滑雪。後來因為我的體力太弱,去不了太遠的地方,
他就帶我在比較近的地方練習。然後吃飯。
幾乎又是兩人世界。


等我上完課,跑到她的身邊說我上完的時候。
我問了他一件小小的事情。
M:昨天要回來的路上你很不耐煩喔~
千:恩,被妳發現了喔
M:是不是因為M醬+E醬+S醬說要去洗溫泉所以你不爽?覺得時間都不夠了這三個女人可不可以不要再任性了。
千:恩。因為車子只要超過一分鐘還就要多一萬塊ㄟ!M醬明明知道租車超出時間會罰錢,又要洗溫泉還想吃晚餐,你看,到時候又送她回家又送C桑回家,就只剩下我跟T桑一起把車開回去。罰金也是我們兩個付不是嗎?
所以我不太耐煩。
M:我就知道。。。
千:你想想,M醬家住橫濱,從東京去橫濱接她再去新瀉不覺得不可能嗎?要不是T桑要追E醬,她又是E醬的好朋友怎麼可能這麼好?
M:我知道阿。而且要不是E醬後來也積極的找泡湯的地方,T桑應該就是送他們到車站以後就說掰掰吧。
千:沒錯~
M:(心裡想:日本女人笑裡勉強人的功夫真是一流阿~)我就覺得你在不爽啦,雖然你很努力的想要藏起來。
千:我是有點不耐煩,想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發現。
M:有阿,我。
千:不過再最後一分鐘把車還回去了,算了。
M:你一定再心裡面想說:"搞什麼鬼啊!時間都不夠了你們三個不要再任性了好不好!!"對不對?
千:沒錯。因為他們洗澡動作很慢啊!一定來不急的!
M:恩~反正過去就算了。

然後就吃晚餐去了。
吃完晚餐,因為我的腳很痛走路緩慢像阿嬤,她就一直幫我提著重包包,像在牽阿嬤慢慢走。
途中還叫我"奶奶~~"
>___<真很機車。


一到家裡他就開始:yoshi!先來打掃!
然後就拿著紙今來回擦拭地板,看著地板上的頭髮還大聲的說:bibi!!你都沒有掃地對不對!
"我有好不好!要去滑雪那個晚上我才擦過ㄟ!我現在腳痛怎麼擦啊!"我抗議
"喔,好嘛。你腳痛去休息,那我來擦。"千秋樣再度幫忙打掃房子。
我就坐在床上拿東西打他。(噗噗~)
"那邊那邊,還有那邊沒掃阿~"我說
"幫你掃還打我,有沒有搞錯ㄚ!!"千秋樣說
"唉唷,那麼嚴肅幹麻,玩一下嘛!"我說
"喔"
然後又開始擦擦擦~我又開始打打打~
一整個白吃的很徹底。
然後再看真的千秋樣和野田妹。



阿~又過了一個幸福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