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又回到前幾個月的自己。

明明很累很想睡,可是卻一直坐在電腦前面看個一個又一個網站。
很像強迫症。
明明跟閃光感情不錯,每天早上也看的到他甜甜的訊息。
可是就是提不起勁自己寫給訊息給他,或是打電話給他。
其實並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但是就是覺得兩眼發直,一直想吃東西,想吃的很不尋常。
可能一直跟自己說他在半年就要去大陸了,所以告訴自己不要一直黏著他是好的。
又或者是賭氣他不會自己跟我說想見面?
(但是覺得這樣想真的有點無聊,反正每個禮拜都一定見的到面。)
(我還可以利用老師的權威欺負他~哈哈哈!)
那我到底在憂鬱什麼?

該不會是我的考試吧。。。。。?
不過,昨天跟千秋王子第一次用skype講話&視訊。
我一邊做鬼臉一邊跟他講話,但是心裡卻覺得有嘆不完的氣。
"怎麼又是遠距離~我怎麼跟遠距離這麼有緣分啊!!他媽的。"

問他為什麼有skype,他說因為他之前的女友後來搬回老家變成遠距離戀愛,所以才申請的。
"可是沒多久就分了"他說
我聽完不由的嘆口氣說:
"那糟糕了。。。。。"
後來雖然不想影響他,但還是脫口而出:
九月開始,我們就只能這樣子見面了。
然後就是他的沉默。


我只好裝看到什麼奇怪的裝置來帶開氣氛。


"看到的時候是我的,沒看到的時候就當作丟了吧。。。"自言自語+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