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真是越來越曖昧了。。
他到底想怎樣呢??

剛剛做著珍珠丸子的餡料,一邊釐清自己的思緒。
結果就是:沒有思緒。

這是多好又多無聊的答案。
像是別人問到:你有什麼意見?
結果自己在想了半天之後說:我沒有意見。


腦袋裡唯一浮現的是。。
就算沒有食物調理機,我也要把蔥,薑,香菇,紅蘿蔔,蝦仁和絞肉剁的像被食物處理機一樣細緻!!
我這個人沒什麼優點,只有這個奇怪的堅持點而已。
一邊等糯米泡好水,一邊剁那些餡料剁了兩個小時,最後終於攪拌在一起的時候,
只覺得我的右手腕好像要斷了>_<

今天在跟同學去完津森千里在表參道的店面(對我來說簡稱:朝聖)之後,
我跟同學講著這個微妙的曖昧。
同學一口咬定:他一定是對妳有好感啦!
可是我怎麼會這麼冷靜呢??
跟以前的我真是不像ㄚ。。。

連現在寫這篇都是因為想寫珍珠丸子的食譜但是又懶的寫,所以拿他出來充充版面。


我在電車還想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也許以後我會有老公的話,我會跟他說什麼原則性的事情。
還有覺得應該要怎麼相處比較好。
完全是坐車閒閒沒事做的亂想!!


明明在加班,可是他回我訊息的速度真是無敵快ㄚ!
還會跟我講說等一下要跟朋友去做什麼,這不是很奇怪嗎??


嗯~睡覺睡覺,把那些材料做完以後再要我做珍珠丸子不知道會是何年何月何日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