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唱了好久不見的KTV。
而且一起去唱的人有點微妙..........
我唱中文的,他唱日文的,我也有唱日文啦。
可是很專注的看字幕結果搞的像背書一樣無趣。
不過能夠有機會去唱好久不見的KTV真好,之前唸書唸到快瘋掉,甚至書攤在前面但是就是不想看。
翻兩頁就睡著,然後莫名奇妙在家過了一天,卻什麼都沒有唸到。
昨天去唱唱歌反而今天上課比較有勁。果然我還是不能沒有玩樂的人!!

昨天又增加一個學生,讓我有點嚇一跳。
(因為我很酷阿,我只教ㄅㄆㄇㄈ跟繁體字。拼音和簡體字不教。教完學生ㄅㄆㄇㄈ以後要學拼音自己背。
反正只要會發音和講話以後,用注音還是拼音都是一樣的啦!平常都看國字誰看那些輔助記號啊!)
目前到為止有三個學生,除了一個人有基礎但是為了去台灣留學還是重學ㄅㄆㄇㄈ和繁體字。
其他兩位都是第一次學,都從注音符號開始學起。
一位要去中國留學,一位是熱愛台灣音樂(他真的很知道台灣音樂的事情,還給我看他新買的梁靜茹新專輯)。
看到有人如此熱愛台灣真是讓我開心的想幫他的學費打個折。(當然只是說說而已)
而且這兩位都很怪,家教費給我給的很大方。
一位是覺得我當初不懂市場行情,訂的價格太低,幫我調回正常的價格。
並且出去教他的時候吃的喝的都算他的。(因為我們是上到中午的課,這兩次上課他連午餐都包了。)
要把午餐錢給他也不要。。。大概快要成為留學生的他,非常可以體會去異國貧窮的狀態吧!
(一直說我教他很多所以沒關係不用給他錢,真是個好人。試聽課的時候也是付我正式上課的費用。)

另一位也是明明是試聽課,可是卻付我正式上課的錢。
而且因為他沒有零錢,直接給我整鈔跟我說不用找給他。
=。=||
只有在這時候我覺得日本的經濟真是不錯!!
大家都好大方喔!(還是因為都是男的,所以要面子??反正我不懂。。)


現在都是週末上課,不知道還會不會再有新學生。
如果有的話,加上要是找到平日的打工。我想存學費也不會是件不可能的事。
而且我有點想換間日本語學校。
現在這間雖然也是有名的好學校,可是不是以升學為主的課程讓我自己準備大學考試準備的很辛苦。
所以我想轉校去東京日本語教育中心。公立的比較便宜,又是專門輔導升學的。
但是不知道截止了沒有,還有不知道很多細節,也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我申請獎學金,
所以迷惘中。。。。。


今天還有個男生問我下次要不要跟他一起去迪士尼海洋。
我不太討厭他,所以就說好囉。
只是這樣答應以後要更認真找工作,不然哪有票錢??
而且最近邂逅還不少,但是因為我很忙,也沒什麼心情跟他們閒哈拉。
整個心思都擺在"考大學"這個終極目標上。
去年還像隻思春的小野貓,一過個年變成正經的教母一樣。
對男性同胞無視到極點。

如果這樣可以讓我考上大學,以後讓我賺大錢的話,我覺得很值得ㄚ!
反正嫁人只是去伺候人的,還是賺錢自己花痛快~
沒想到我竟然開始想要轉變成不婚族,真是天要下紅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