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的休息,今天和同學一起去了東京的神社。

事情過了三天,每天早上起來我總覺得那不是真的。
彷彿是一場夢,我還是可以努力的朝自己的期許邁進沒有風雨。。。

這樣說也許很過分,但是我開始慶幸當初為了省錢而簽下的一年住宿契約。
而且我不想回去。
也許每個人都在找尋適合自己的地方,現在我覺得我適合的地方就在這裡。
或許什麼都沒有。
不是國民,找工作不易,沒有很多感情深厚的朋友,沒有家人,沒有同學。
我只是覺得這裡是我想要的生活。




神社總有種讓人放鬆的氣氛。
很安靜,很乾淨。
今天在神前說了自己的願望,去了巫女的地方買了護身符和抽籤。
因為抽愛情籤最便宜,我只抽了愛情籤。
(更擔心的事情就留到正月初一的初詣吧。)
反正手上現在一樣擁有的東西都沒有,抽好算是心情舒緩,抽壞也不會比現在更壞到哪去了。
結果雖是小吉,還真的很"小吉"。
短暫相愛浮氣劈腿,又是個夭折之戀。
不要衝動結婚為吉。

嗯,跟我前幾天占卜的結果真吻合。

沒什麼太驚訝的感覺,只是"喔"了一聲。
反正最倒楣也就這樣了。就是像現在一樣什麼都沒有。
同學看我一整年幾乎都在倒楣的狀態,買了一個開運除厄鈴送我當小禮物。
希望新年有新開始。(真的會有嗎?我只能想到就搖一搖鈴,希望把厄運都趕走。)

有人說,要在受過挫折以後才會對自己擁有的人事物懷著珍惜的情感。
這好像少了一點點什麼。
受過挫折以後,嘗到的人情冷暖與其說是懂得珍惜,還不如說是有隨時準備好失去的準備。


對自己得到的一切,小心翼翼,膽顫心驚的捧著。
有一天他會跌下來,


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