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換座位,我和一位中國的男同學媲鄰而坐。

有時候上課中,下課或無聊的時候都會聊聊天。
因為常常可以看到他的側臉,我總覺得有種奇怪的感覺。
(其實在前幾週我就有點這種感覺,只是坐在旁邊變的更明顯)
終於在前天早上發現怪在哪裡。

他的側臉跟熊谷很像,不是很像很像那一種,但是有那種味道。
應該有80%以上的相似度。
(可見我的神經多大條,都開學快一個月才發現。)
而且對話和整個人給我的感覺也有點不一樣,所以前天我就在聊天的時候問他的生日。

果然,他是雙子座的男生。

看來我的雙子雷達還真靈,一覺得怪怪的問問就是了。

妙吧!

(同學知道我對前男友的不爽,聽我說完以後除了說句:前男友長那樣不是好慘!(靠夭ㄋㄟ~這還是出自雙子女之口)以外還說了:你不要一個不爽就去打他一拳,要克制住阿!(一面嘴巴碎碎念:難怪上次跟他講話覺得他怎麼接的了我的招,原來也是雙子座的喔~難怪難怪。。。))

OK啦~我又不是那種會記仇的人。(REALLY~?)
不會不理性到瘋婆子的境界。



這就是我的本週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