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個禮拜我又被告白了。

常常都被告白的莫名奇妙(?)
只是開心的聊聊天,然後氣氛很好,然後就被告白了。

"我好喜歡你的個性,你好可愛,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嚇!


可是我覺得我們只是認識的時間比較長,但是並不太熟ㄟ!

我到底哪裡可愛??

上次,禮拜二讀解的老師他又說出驚人之語:
(40歲,單身,以便利商店便當為廚房。就是上一次聽到我說興趣是煮菜就問我要不要當他老婆那一位。)

"大概20年前,日本男人用聖誕蛋糕來形容女人被追求的情形。"
聽的我們一頭霧水,滿頭問號,到後來才知道意思是說:
女人就像聖誕蛋糕,過了25號就不需要了。
女生結婚都在25歲以前,過了25歲就等於過期了。



沒錯,我的表情跟上面那隻狐貍一樣!


旁邊的19歲雙子妹妹更是發揮"天然的萬箭穿心法則"說:
"阿阿~~怎麼那麼過分!!可是我才19歲,還好還好。可是你26歲了ㄟ,好過份!"



媽的死小孩,要不是看在你本性善良,姐姐早就把你給掐死了!

去它的過期,26歲還新鮮的狠呢!


雖然那個老師ㄧ直說那不是他說的,是以前人說的,還是聽了覺得很刺耳!



喔,剛剛好像再說告白的事。


對,就是被告白的莫名奇妙,而且從頭到尾都在聽他說他喜歡怎樣的人。
從他的角度看我是怎樣的人之類的。
還一直問我是不是個性很認真的女生?

阿是在靠杯嗎?連我認不認真都不知道還說喜歡我,你確定你喜歡的不是鬼嗎?
其實是鬼吧?
也不太清楚我的基本性格就批哩啪拉的說他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聽的我耳朵都要長繭了。

我是怎樣的人?我是個外柔內剛的人,蠢蛋!
表面上看起來好商量,其實決定以後不要就是不要,
如果不是讓我很相信的人基本上就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都已經說了要唸書快考試還一直要找我去吃飯是耳朵失聰嗎??
天秤座的個性一發作,火沒處發洩,還要好言好語相勸。
其實心裡早已罵過千萬遍幹。
"這傢伙怎麼這麼盧?別人有事的時候一直找人家吃飯不是會變成反效果嗎?"
不過盧人百百款,他也不是第一個盧我的。

只是,他們都要去成田打上一位先生,他的盧功才驚人,是經過那番焠煉才成就今日不怕被盧的我!
要是知道這個的日本人應該都會想跟我要他的電話或地址去堵他吧!
不好意思,忘記了。

昨天和一個朋友去下北澤的時候講起千年古人熊先生,
就像是那那曾說的:我應該半年就可以痊癒。
又像壽司說的:那些以為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傷痛,她過了3年就開始記的不清不楚。

我跟朋友說,我已經把很多發生過的事情的順序都忘記了。
他告訴我日本有一句古語(反正現在不太用的我都叫他古語):
去る者日々に疎し

意思是說:已經過去的就會離它越來越疏遠
(我說那位朋友,如果我翻譯錯的話請直接在下面指正,謝謝!)
(插撥一下,這位先生的日文真是超強,還會用日語默背唐詩宋詞。
天哪~我用國語都背不起來,他竟然到現在都記的住!(他說是高中背的。)
請全體華人 為他發揚中華文化的精神和身體力行熱烈鼓掌

"對於過去的事,是是非非的順序也不用太計較了。"


恩。


也不知道會什麼講到這邊,就當是交代近況好了。

阿~好想念我家出去就能買珍珠奶茶和布丁奶茶的日子。
五十嵐~~!!!!!!!!!!!!!!!


我知我就是被告白了,經典如日劇般的台詞再度出現耳邊有點受寵若驚。
可惜的是,我已不復當年單純可愛,一心一意覺得應該要很快的就接受人家追求,或,
開始交往就一副註定這輩子要綁在一起的模樣。

"能夠互相理解支持,又一起哈哈笑過著平淡生活的人"
再簡單不過的條件,卻是不可思議的難以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