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被抱一下。

厚實的胸膛,香香溫熱的體味。
我迷戀著男人身上散發出來的香氣。
彷彿要把我融化似的緊緊抱著我不能呼吸。

像剛認識那一天,羞怯的食指交扣的時候。
像第一次我們褪下保護色,用興奮但又不安的心情把遮藏在衣物底下,
帶著傷疤和缺陷的身體呈現給對方看的那一刻。

你是帶著接受我的心情看著我的裸體的吧?

知道接下來我們將屬於彼此,將走過一些喧擾,走過一些甜蜜的兩人世界。
可能有人不看好我們,
可能有人忌妒我們,
可能有人覺得我們不相配。

但是你在乎嗎?
我想知道你在不在乎,再告訴你我的答案。
接下來就是我們一起走的世界,一段漂亮的時光。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